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仲裁办与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联合举行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2012-05-14

  2012年5月11日,成都仲裁办与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联合举行了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成都仲裁委秘书长兼仲裁办主任温静,仲裁办副主任杨云平、徐恒,仲裁办党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盈科所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举中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成都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大家要围绕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习,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工作,为更好地推进成都市经济现代化和国际化的发展,实现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目标而努力奋斗。紧接着,成都仲裁委秘书长温静、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曾文忠分别作了讲话,共同强调仲裁委和律师事务所要紧密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将党务和业务相结合,均表示双方今后将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最后,杨云平同志在座谈会上作了仲裁知识专题介绍。仲裁办领导回答了参会律师有关仲裁的咨询提问。大家还就如何选择仲裁、仲裁员管理、仲裁程序中的相关情况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通过这次成都仲裁办与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联合举行的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双方增进了了解,为仲裁办和律师事务所进一步合作,更好地开展法律服务奠定了基础。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