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公告
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1-06-16

    成都仲裁委员会是成都市人民政府于1997年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组建的商事合同纠纷仲裁机构,致力于公正高效地化解各类商事争议。近两年来,年均受案数超过2000件,年均受案标的额超过100亿元,案件涉及房地产交易、建设工程、货物买卖、股权转让、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优秀仲裁机构之一。
    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是成都仲裁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现因工作需要,招聘编外派遣工作人员8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职位描述
    招聘岗位:仲裁秘书
    招聘人数:8人
    职位描述:组织和管理仲裁程序,为庭审活动提供秘书服务,协助仲裁庭作出各类仲裁文书。
    二、招聘范围和应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符合应聘条件的社会在职及非在职人员,2021年8月1日之后毕业的全日制在读生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内。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有责任感和事业心,服务意识强,善于合作;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历相应学位。本科生专业须为法学;研究生本科阶段专业须为法学,研究生阶段专业不限。
    3、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4、能熟练进行文字录入和办公软件操作。
    5、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
    1、应聘人员报名前务必认真阅读本公告,符合应聘条件的,登录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在首页查询招聘公告,按公告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5日至6月24日24:00
    3、根据应聘人员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
    (二)笔试
    1、应聘人员登录成都人才网,查询首页公告栏的准考证打印通道入口,以个人身份证号登录,按照网络提示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6月28日-6月30日24:00。逾期未打印者,视为自动放弃。
    2、笔试方式:笔试以闭卷答题方式进行。
    3、笔试内容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仲裁法、民事诉讼法、民法典(合同编)、公司法等,总分100分。
    4、笔试时间暂定于2021年7月3日。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5、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可于笔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后,登录成都人才网查询笔试成绩。
    (三)资格复审和面试
    1、笔试成绩前24名人员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和面试同一天进行,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
    2、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3、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间暂定于2021年7月19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以短信通知。
    (四)体检
    根据考生面试的综合表现,确定8名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以短信通知。
    (五)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在成都仲裁委员会官网上进行公示。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拟聘人员的拟聘资格。
    (六)聘用
    录用人员按劳务派遣方式管理,与成都人才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薪资待遇
    年薪约12万。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一律采取应聘人员本人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上门、电话、传真、邮件等其他方式报名。
    2、因应聘人员通讯不畅,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笔试、原件校验、面试、体检的,责任自负。
    3、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保留对招聘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4、咨询电话:028-86675593(廖老师)、028-62811176(蹇老师);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