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袁宗勇书记节前亲切慰问成都仲裁办工作人员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2-02-07

  

  1月30日上午,成都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袁宗勇,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家勇一行来到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亲切慰问全体工作人员。袁书记在办公区内与大家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看到有当事人仍在办理立案时,他表示窗口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做到始终如一,保持良好服务形象。对仲裁办来年的发展,他寄以殷切希望,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建设成都国际仲裁中心。他贴心嘱咐大家节日期间要注意个人防护和交通安全,过一个吉祥如意的新春佳节。全体工作人员对袁书记一行的关心爱护纷纷表示感谢,互致“新年好”,共同祝福成都仲裁新年新气象,更上一层楼。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