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省银行业协会贾云峰副秘书长一行到我会交流座谈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2-03-25



    2022年3月23日,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贾云峰带领协会法工委副主任田维夷、法律专家库人员龚玺、维权部副主任蒲素平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到我会交流座谈。我会仲裁事务部部长陈景华、宣传发展部副部长张优俊参加座谈。
    贾云峰副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我会办公区,感受了仲裁的工作氛围。座谈会上,陈景华部长介绍了我会开展金融仲裁工作的情况,双方就银行机构关心的线上业务纠纷仲裁,仲裁的收费、送达、保全,以及批量案件仲裁等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交流座谈,增进了相互了解,既有利于协会帮助银行机构拓展争议解决路径,也有助于我会充分了解银行业仲裁需求,以便更好地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的金融仲裁服务。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