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四川省山东商会支才章监事长一行到我会交流座谈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2-04-21




    2022年4月21日,四川省山东商会监事长支才章、轮值会长王明福及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9人到我会交流座谈。我会仲裁办副主任廖英和宣传发展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支才章监事长一行参观了我会办公区,感受了仲裁的工作氛围。座谈会上,我会宣传发展部负责人介绍了商事仲裁法律制度的特点和优势,以及我会机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回答了企业关心的问题。参会会员企业分享了参与仲裁的感受,对仲裁工作提出了需求和建议。
    支才章监事长表示,仲裁是一种很好的商事合同纠纷解决方式,商会将继续加强与成都仲裁委的合作,大力开展仲裁宣传,引导更多的会员企业选择仲裁方式化解纠纷。
    廖英副主任热烈欢迎支才章监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成都仲裁委将与山东商会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仲裁委设在商会的咨询联络处的作用,开展仲裁宣传,接受仲裁咨询、听取仲裁需求,成都仲裁委将公正、高效解决商事合同纠纷,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