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四川省广东商会林少奋会长一行到我会交流座谈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2-05-16



    2022年5月12日,四川省广东商会会长林少奋,党支部书记叶文彬,部分副会长、理事及秘书处相关人员一行到我会交流座谈。我会秘书长温静和宣传发展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林会长一行参观了我会办公区和仲裁庭室,近距离感受了仲裁氛围,通过座谈交流,了解了商事仲裁法律制度和成都仲裁工作的情况。林会长和叶书记充分认可仲裁尊重当事人意愿、一裁终局、为当事人保密等优势,均表示希望加强与我会的联系与合作,积极在会员企业中宣传仲裁,引导选择仲裁方式化解商事合同纠纷。
    温秘书长热烈欢迎林会长一行的到来,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仲裁宣传,同时,广泛收集企业仲裁需求和意见建议,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好、更有针对性的仲裁服务。
    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及相关工作举措进行了研讨,并初步达成共识。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