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参加成都高新区人民法院2022年第二次诉源治理交流座谈会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2-09-19


  2022年8月24日,我会应邀参加成都高新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高新法院)2022年第二次诉源治理交流座谈会。高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良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高新法院副院长罗渝湘主持。
  会上,高新法院立案庭负责人介绍了上半年高新区民商事纠纷案件增长情况,提出了多元化解决纠纷的对策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搞好诉源治理,充分发挥调解、仲裁、律师及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在纠纷化解方面的作用,减轻法院案多人少的压力,共建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进行了交流探讨。
  何院长指出,要加强纠纷的预警预判,合理调配解纷资源;加强多元解纷的共识合力,将纠纷分流、分类、分道化解;加强治理措施的精准精细;加强典型案例的共推共享。希望各方在社会矛盾纠纷治理中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