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袁晓兵一行到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2-10-21



   10月20日,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袁晓兵,副主任陈景华一行到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七化建)座谈交流。七化建副总经理杨世军,总法律顾问陈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法务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袁晓兵一行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七化建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是中央在川大型骨干建筑企业。公司涉外业务体量大,业绩卓著,连续五年进入商务部发布的中国对外承包“双百强”企业,石油化工领域排名第一。
   座谈交流中,袁晓兵介绍了我会机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七化建的业务领域,重点介绍了我会在国际商事仲裁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等。陈景华结合仲裁的特点,介绍了我会仲裁规则的相关规定,为公司签约、履约提出了工作建议。大家还就仲裁业务等专业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走进企业开展面对面深入沟通交流,是了解企业仲裁需求,增进企业对仲裁制度和成都仲裁委了解与信任的有效途径。我们将进一步加大与企业交流沟通的广度与深度,引导更多的市场主体通过仲裁方式化解各类商事合同纠纷,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贡献仲裁力量。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