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与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联合举办模拟仲裁庭审活动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2-12-27




  2022年12月23日,我会与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联合举办模拟仲裁庭审活动。成都仲裁办副主任陈景华,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秘书长陈远波、副秘书长张勇,四川省法治与社会治理研究会秘书长雷宏出席活动。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近20家会员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模拟仲裁庭审选取真实仲裁案例改编,组织专业团队演绎,生动展示了商事仲裁庭审全过程。让企业近距离感受仲裁,了解了商事仲裁的优势和庭审特点。
  模拟仲裁庭审前,仲裁办宣传发展部副部长张优俊介绍了商事仲裁的特点及我会确保案件质量与效率,彰显仲裁优势的相关举措。模拟庭审结束后,陈景华作了庭审点评,并与参会者互动交流,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
  模拟仲裁庭审活动,是我会与行业协会携手宣传推行仲裁法律制度的一种有效方式,让市场主体直观感受仲裁氛围,面对面交流互动,有助于他们充分了解仲裁制度和我会的相关情况,积极选择仲裁方式化解经济合同纠纷,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