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袁晓兵一行到联通四川产业互联网公司交流座谈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3-02-24



  2月22日,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袁晓兵、副主任廖英一行到联通四川产业互联网公司(简称四川产互)交流座谈。四川产互总经理蒋军君、首席技术官廖愈乐、首席数据官张涛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袁晓兵主任一行参观中国联通智慧法务军团科技展厅,蒋军君总经理介绍了中国联通智慧法务军团发展历程,以及在相关法务智能化工作中开展的诸多创新实践,取得的重大成果。
  座谈交流中,袁晓兵主任介绍了我会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仲裁信息化建设的需求,提出了我会仲裁业务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进一步提升案件办理效率与质量的设想。
  会上还就利用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实现异地在线仲裁、文书送达、证据上链存证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