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袁晓兵一行赴四川恒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调研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3-05-25



    2023年5月24日,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袁晓兵一行赴四川省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评估协会”)、四川恒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通评估”)开展学习调研。
    袁晓兵一行与评估协会副会长、恒通评估创始合伙人、我会仲裁员崔太平博士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会议上,崔太平博士介绍了评估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恒通评估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卓越成就;相关负责人就恒通评估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作了经验介绍。双方就共同推进各自所在行业的相关宣传服务工作形成了共识。
    袁晓兵表示,评估协会及恒通评估在大数据运用、电子签章系统研发和一体化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有非常成熟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成都仲裁委正在努力打造“成都国际仲裁中心”,希望与评估协会及恒通评估加强互动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宣传和人员培训工作,同时,也希望能通过评估协会及恒通评估广泛收集企业仲裁需求和意见建议,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好、更专业的仲裁服务。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