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与香港国际仲裁青年组织HK45等联合举办模拟专家证人交叉盘问活动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3-09-27


    9月21日,我会与香港国际仲裁青年组织HK45、泰和泰律师事务所、英国品诚梅森律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威科先行联合举办“模拟专家证人交叉盘问”活动。我会仲裁员、北京(国枫)成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宇作为模拟仲裁庭的仲裁员参与庭审活动,我会部分仲裁员线上参与活动,部分工作人员现场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集中展现国际仲裁程序中专家证人交叉盘问环节,与会人员直观清晰的感受普通法系下交叉盘问的流程和技巧,充分了解大陆法系下纠问制与普通法系下对抗制的差异。
    精彩纷呈的交叉盘问结束后,来自不同背景的仲裁员分别从各自的视角发表了评论和意见。他们表示,本次的交叉盘问程序,各位出庭律师、专家证人准备充分,展现了极其专业的发问方式和技巧,也展示了普通法系下通过交叉盘问还原案件事实的庭审特点。
    此次活动促使与会者熟悉境外国际仲裁程序,了解国际仲裁领域的多样性。同时,也为成都仲裁委打造“成都国际仲裁中心”积累了经验。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