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局一行调研成都仲裁委员会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3-12-07

   12月6日,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局副局长郑振玉一行调研成都仲裁委员会,四川省司法厅副厅长王飙等陪同调研。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温静主持座谈会,成都仲裁委员会秘书长袁晓兵作工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立案室、仲裁庭、办公区等,详细了解了立案流程、办案规范等,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袁晓兵详细汇报了成都仲裁委员会的换届工作、业务开展、队伍建设及推动成都国际仲裁中心建设等情况。
   郑振玉对成都仲裁委员会近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实现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党的建设,牢牢把握仲裁工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二要加强监督管理,不断提升案件质量和仲裁公信力;三要理顺关系,优化仲裁管理结构,释放活力。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