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活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创优活动
成都市工商联与成都仲裁办联合举办民商事仲裁知识讲座暨法律咨询会
  2013-07-12


  2013年7月11日下午,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与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在成都商会大厦举办民商事仲裁知识讲座暨法律咨询会。
    成都仲裁委委员、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孙光泽,成都仲裁委副秘书长杨云平出席会议,我会岳平(退休法官)、张晓远(法学教授)、蒲杰(律师)三位仲裁员作为答疑嘉宾受邀出席会议。成都市工商联合会各直属商会相关负责人以及会员企业经理、法务人员等共120余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成都仲裁委委员、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孙光泽主持。
  会上,成都仲裁委副秘书长杨云平首先介绍了成都仲裁委的基本情况以及仲裁制度的特点和优势;在现场互动咨询环节,参会人员踊跃提出相关仲裁法律问题,在场领导及三位仲裁员有针对性的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诠释了仲裁的优势,专家的讲解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会议最后,孙光泽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了运用仲裁方式解决纠纷、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直属商会、会员企业要深化对仲裁制度的理解和认识,加强与成都仲裁委的联系,避免法律纠纷的发生,注重通过成都仲裁解决争议,更加快捷、高效的化解纠纷。
  此次会议是市工商联和成都仲裁办认真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的具体措施,有效的帮助了民营企业管理人士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仲裁法律制度及成都仲裁委员会,增强了民营企业今后在商务活动中将纠纷提交成都仲裁委员会仲裁的信心。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