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活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创优活动
市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薛志明到我办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13


    2016年5月12日上午,市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薛志明,法制研究处处长杨华一行到我办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仲裁办主任温静主持会议并汇报了我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情况,以及下一步学习教育的安排。
    薛志明同志认真听取了仲裁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他要求仲裁办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要通过学习教育,结合仲裁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
    薛志明同志说,“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是改。全体党员要认真学党章党规,进一步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要学系列讲话,认真研读习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中国梦、经济新常态等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准确理解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四讲四有”的标准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争做合格党员,争当优秀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央强调要着力解决的五个方面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薛志明同志要求,要持续不断深化认识,层层压紧、层层落实责任,全面把握学习教育内容,确保学习教育有载体、有内容、有效果。
    温静主任对我办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