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仲裁委组织保险行业仲裁员观摩开庭并座谈交流
  2011-06-23

  2011年4月22日,成都仲裁委组织新聘的保险行业仲裁员观摩了一起保险合同纠纷案件的开庭,观摩后进行了座谈交流。成都仲裁委委员、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机动车保险专业工作委员会委员邓立新参加了此次观摩和座谈。
  仲裁员们普遍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直观真实地感受到了仲裁开庭的全过程,为今后审理保险合同纠纷打下了基础。在座谈中,保险行业仲裁员还对如何进一步加强保险行业仲裁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此次活动促进了保险业仲裁员对仲裁开庭程序的学习了解,增强了他们今后把握庭审的信心,增进了仲裁委和仲裁员之间的了解,为下一步在保险领域推行仲裁法律制度提供了思路。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