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仲裁委办公室领导杨云平到成都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调研座谈
  2011-08-04

成都仲裁委办公室领导杨云平

到成都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调研座谈


  2011年7月12日,成都仲裁委办公室领导杨云平一行3人到成都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进行调研,建工集团董事涂鹏、工程总承包公司经理冯家荣、集团公司法律顾问等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了座谈。
  杨云平向建工集团领导和相关人员介绍了成都仲裁委近年来仲裁案件的情况,以及新一届成都仲裁委成立后进一步加强了案件质量管理,依法、公正、高效地裁决案件,以质量赢市场的情况。同时,听取了企业对仲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调研,了解了建工集团的内部结构、项目数量、工业产值,以及合同纠纷的类型、数量、解决方式等情况,也了解了企业的需求,为下一步在建工集团推行仲裁法律制度掌握了信息,奠定了基础。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