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2011年全国仲裁工作年会在贵阳召开
  2011-08-05

  2011年全国仲裁工作年会于2011年7月26日在贵阳召开,全国各仲裁机构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原国务院法制办主任、第十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仲裁协会筹备领导小组顾问杨景宇,国务院法制办卢云华司长出席了会议。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领导杨云平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围绕“积极开展涉外仲裁工作,保障改革开放顺利进行;多角度深层次做好仲裁宣传推广工作”主题进行了交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沈四宝教授、中国仲裁法学会高菲秘书长分别作了题为“境外仲裁的利弊及其对策”和“中国企业境外仲裁的问题及对策”的发言。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广州仲裁委员会、厦门仲裁委员会等仲裁机构参会代表分别就开展涉外仲裁工作的情况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上,杨景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仲裁的发展形势,指出了仲裁的发展方向。卢云华司长在最后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全国仲裁机构在今后开展仲裁工作的意见,要求全国仲裁机构始终坚持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仲裁事业道路,坚持仲裁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党对仲裁的绝对领导,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大力开展仲裁公信力的建设,振奋精神,解放思想,努力开创社会主义仲裁工作的新局面。
  经大会讨论决定,2012年全国仲裁工作年会在郑州举行。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